close



不知道多久我是真的乖乖在家
今天 很聽話在家閒著,可是我還是出去附近超市走走晃晃


【曼谷愛情故事】

這禮拜四是貳貳捌利用這天
和廖威同興沖沖的去信義威秀看電影
早上九點五十五分的電影
我竟然在前十分鐘前才抵達市政府站
廖威同等了想殺了我

從市政府站一路直奔到信義商圈
這段路 只有我ˋ他在奔跑
旁邊一群路人 看著我們跑出現霧煞煞的眼神
(為什麼要跑?)
(就因為一場泰國片)

更火的是 信義威秀很多人在排隊
還好等不久就買到票了

(小片段--背景音樂很好聽)
片長大約一小時又五十分鐘
整個故事說真的 很悲慘

(預告片)
這部片在泰國獲得三大獎(最佳攝影ˋ編劇ˋ錄音三大獎)
曼谷愛情故事只能說 值得去電影院支持他

在台灣只有三大電影院播出:樂聲戲院ˋ欣欣晶華ˋ信義華納
(大台北地區朋友一定要去看唷)

看完之後 其實很想哭 很感人
愛就是這樣 你會有理由去愛一個人?

下午在晶晶書庫 有辦曼谷愛情故事導演演員見面會
原本以為男主角"石"會到場
由於他才十八歲要準備考大學(為什麼阿,,,好想看到他,他在戲中的腳色,真的好可愛)
不論他的外型身材都很受人注意

不過親眼看到"霧",在戲中他的腳色只能說 他犧牲很大
小時後被繼父強暴而不幸得了愛滋病,他說從那天開始他已經沒有人生
為了生活而賣生...........(哭)


他本人好可愛唷,,,我喜歡他左臉頰的酒窩
跟他拍照超緊張的,,,害的我不敢笑開懷

對了,剛開始還找不到晶晶書庫
這間書庫很特別,是專門賣同志商品
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查詢

突然好想當個泰國人 默默當他的粉絲(我變成大花痴拉)
霧好靦腆唷,,, 嘻嘻

看了這部片之後 開始感慨 看身邊的男生朋友
沒有一個身材能跟"石"相比
人各有命? 唉

結束見面會後
和戴莉約好在東區見面
我們大伙兒在東區統領喝starbucks
還是starbucks的咖啡好喝
軒寶是戴莉的高中同學 他好可愛
他應該被我ˋ廖威同嚇到八 去看曼谷愛情故事還去追星

我只能說 人有不同的興趣媽!!!

我突然很想逛galoop
大火起身前往那兒
剛好galoop在舉辦特價大拍賣耶
春夏打二折 秋冬打四折 生活用品打二折
你說誇不誇張 一定要買的阿

這時居然遇到 高中的學長耶
原來他 和他朋友來台北血拼

多了他 氣氛變的很熱鬧拉
真的很social  哈哈 social到店員去拉
貳貳捌 過的好忙碌

在galoop我ˋ戴莉 買了同一件衣服 不同顏色


打折後的衣服 真便宜 買了真開心

【師大夜市】

星期六原本計畫要去淡水走走
不巧戴莉說不舒服 就不去拉

但我還是要出門那我的新護照
拿到之後 看到我舊護照的照片
我很想把他毀屍滅跡 會什麼我那時候想不開 放棄自己
真的好腫唷 腫到都看不到眼睛

(自己想像,不提供影像)

在台灣大學前的肯德基和好久不見的詹秀媚姊見面
剛好他來台北看他奶奶 出現在台北
他ˋ他姊ˋ他弟
他姊只能說超強
考到台大地理研究所耶
我要努力向他學習
(我看難臘,等我變腐女就有十分之一的機會)

他姊帶著我們一群小朋友在師大夜市 吃吃喝喝
焦糖布丁ˋ炭烤鷄排ˋ暑條杯杯ˋ冰火菠蘿油
都要排隊
師大夜市很像逢甲夜市一樣
人不是普通的少 擠死我了
本來詹秀媚姊想要吃到名聞遐邇的鹽水鷄
問題是 未免太多人想吃了八 排了快兩個小時耶
還是買不到 很誇張
有機會在去試看看八

下禮拜六 要去上野外實習了
好像要去郊遊似的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