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到我在越南將近兩個月的時間:P

沒有想到我會慢慢進入越南的生活圈:P

沒有想到我在越南展開屬於自己的另一片天:P

 

但我還得加快自己的腳步趕上工作的進度!

現在吵著回台灣的念頭慢慢消去,我需要認真工(想家時也是要認真工作的!)

可是現在越南景氣每況愈下,真是令人擔心!

應該是說不只是越南而已,全世界的經濟情況是差不多,重點是台幣不要再貶值了!

我的薪水越來越薄(泣)

IMG_2900.JPG  

今天到胡志明市第一郡吃海上皇宮港式飲茶!還不錯吃!值得推薦~跟我在香港吃到的味道不相上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