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80.JPG  

在越南認識台灣的朋友,得知我剛大學畢業,就被公司派到越南來工作,越南公司只有我一個台灣幹部,說真的,

如果現在還沒有在越南結交朋友,對任何人來說,生活在越南是件很困難的挑戰!

在越南,語言不通,治安不好,出門不方便,其他種種因素,是很難長期在越南生活的!

在這工作,生活非常無味,一般工廠上班是從星期一到星期六!我是幸運的,週休二日!大家都很羨慕我

 

我覺得也沒有好到哪裡去,公司只有我一台灣人,下班後,我也是宅在電腦前,跟朋友家人在MSN/SKYPE聊天視訊,

生活很單純,上班時間上班,下班時間上網再來睡覺........真的很佩服,來這定居或經營家業的每一個人

 

十一月回台灣,休假回台灣,我才知道台灣是個幸福的島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