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在121217日記提到越南的生活後,忙碌在工作中,沒有辦法時常上來更新我的狀態!

 

這四個月來,我的生活有很大的改變,離開第一份工作,趁過年換新工作,很順利年後第一個禮拜到現在工作崗位

在台灣實習,計畫2012/04/01又回到越南,很多人問「不是換工作,為什麼還要回越南?」

其實,我不想要離開第一份工作,在第一份工作中,不僅從工作中學習到工作外的事物,且在工作中另個收穫就是‘人脈’,

有句話說‘人脈就是錢脈’,所以珍惜在第一份工作獲得到的人事物,做任何事情是無法事事順從你的意思走,

不是你所造成的trouble,有可能會不經意影響到自己!就是這樣,父母的一句話,改變各種可能!但是,仍有自己的堅持!

畢竟,我不想要變成別人口中說的:生在這種家庭,若有任何的想法,會因為父母的介入,皆化為烏有!

我不想要變成那種人,堅持自己的理想,走我自己想做的決定!

 

這段時間在台中工作,先前工作有司機接送,剛開始自己開車上下班,真的很不習慣,加上長時間沒有開車的經驗,每天開車去上班,

緊張到胃液逆流,開車四十分鐘,一刻不敢放鬆!經過一個月之後,也習慣通勤上班族的日子!

 

有一個想法就是‘結婚’,有時候在想哪時候要結婚,身格成人妻,現在為了結婚,放棄自己的理想,似乎有點傻!

但又害怕在追求理想的時候,理想的結婚對象離我遠去!事事難預料,是不是!順其自然

 

今年二月底,收到好朋友寄來的喜帖,與相戀五年的男朋友要終成眷屬,遠嫁到台灣另一端‘香港’!

二話不多說,訂了機票前往參加他的喜宴,參加喜宴所有過程,當他的伴娘,陪著他著裝,做習俗等等...

看著他也好想要當個新娘,但我還沒準備好!

 

405148_10150630936841704_647861703_9247280_311696232_n  

意外地,我接到捧花!!!這意思是下一個換到我?

敬請等待我的喜帖!

親愛的Sherrine,謝謝你邀請我參加你的婚禮,讓我很感動:-*

 

希望每個人都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