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93.JPG  

上禮拜六在香港的宿舍拍的

 

20110704進公司,一直到公司分派我到廈門總部上班,

待在廈門三個禮拜跟我ㄧ同去廈門的同事一個一個回台灣

其實我也很想要跟著回去台灣

謝謝你們給我鼓勵 一直撐到現在 我從廈門離開到香港

最後來到越南....

一路上公司提出對我的要求

雖然有很多我不能接受的要求

但剛開始進到公司就應該做些改變

 

謝謝大家相信我 可以成長到公司所要求的人

公司給我ㄧ個月時間準備

當一個讓人信服的顧問

要改變現在的娃娃音 

打扮要變成熟

要學會說一口流利的台語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