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工作天 被'邀"去上班打報表

早上被我家阿姨 咆哮 吵醒
ㄧ直在念我的小表妹 ㄧ直睡還說你假日不會睡太晚
不再教你的話都睡到中午了!!!!
(他很怒)

我也想不透 假日睡晚ㄧ點會怎麼樣
老人和年輕人 代溝深

想到昨天早上 很早就起床了呢
為了上地質實習 去北投貴子坑
老人家要爬山 貴子坑是很好的ㄧ個地方
山坡真的很陡!
不是我在嫌棄  走的很累

聽說 元亨叔叔ˋ明縣伯伯ˋ元逢哥哥ˋ老宏 發神經
從早上五點吃完宵夜 從陽明山一路走到北投的貴子坑
四大F4

酷吧 超水的

十點多 早早結束 課程
他們四個又急急忙忙的離開 
我的外套!!!! 被背著走了...... 元逢哥哥 請留步
happy ending
happy ending

聽戴利說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韋甄姐ˋ戴莉 表現出不耐煩的態度 等著我
"都已經結束了 還拍什麼照啊!!!"(凶狠)

要下山 我還在掙扎 要不要讓楊忠翰 載下山
我還是跟 韋甄姐ˋ戴莉一起"走"下山好了
不過 不要說我 不聰明 跟楊忠翰借車 三貼下山

(頭大拍的照片)
一路很順暢 三個人很緊張又興奮(複雜的心情)

接下來的行程
我留給了 閃亮亮的焦阿綱
他約我 出去吃個飯
(忘了拍照)
是阿 我們該坐下來好好聊聊 
原本要帶他去吃 騎樓義大利麵
但 考慮到金錢問題 改去吃 布里恩茲 義式吃到飽

焦阿綱 他大學同學 跟著來 兩個人 一個是上學期認識的公關  酷唷 換髮型
另一個呢 我不認識 但他一直很有意見 於是我稱他為意見男(滿意嗎?這號稱)

八個人一起吃 有點像聯誼的FU 
不~ 只是湊巧一起吃

意見男一路批評 好吵雜 !!! 可以跟張詩涵PK了拉 !

吃完之後 分班走人
忘了說 許書齊 還吐了呢

吃得很撐  走點路 消化一下
我覺得很機歪
他們三個很白目 一直要我看衣服 之類的 好藉機 休息
害得我 很丟臉= =
那三個就是 戴莉ˋ許書齊ˋ林虹志 
黃韋甄 算有良心的  先走一步去和他男人約會
(其實也半斤八兩,重色輕友的代表)
最後 我們在誠品 坐著休息
之後 可愛的軒寶就來拉 
楊忠翰 怎麼樣 他不是來找你的!!!

真的很欽佩 戴莉耶 還有力氣去逛夜市!!!
(厲害唷 水姊)

我ˋ許書齊ˋ林虹志 有討論到 林虹志的初戀
真好笑 哈哈哈哈哈
挖乎 被感動耶  那女生真有毅力(戴莉的話)
雙子女 很棒阿 我很欣賞

晚上 原本是要 續攤 去吃德國料理
但我的肚子快要撐破了 只好作罷 下次搂 姊妹們

<<以上是星期六遊記>>

星期日
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事情

下午 去上班 
心血來潮 喝杯星巴克 星冰樂 
好久沒有喝 星冰樂 很懷念
當三總的員工 真不錯 有打八折耶

有考慮想要當個文書助理 (再說再說)

上班到 八點多 和大姊 去吃可樂鍋
可樂鍋 也是我第一次去

店家裝潢 普普通通
菜色 普普通通

類似 小火鍋系列
用可樂滷的滷蛋  還毆給

如果 大直那附近 有捷運的話(捷運正在建)
可以去找黃小偉了耶

拜託 請快點 
(其實劍潭到大直很近 要坐公車)


捷運十分方便 



來點不一樣的
關於血型的漫畫(小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