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事好想說
一言難盡

昨天
原本是我的休假
因為其中一個同事他要去大學測驗
我又被主管頂班

早上跟主管講了一些事情
讓我難過了一整天
因為難過 害得我工作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客人看到我臉色也跟著不好

作為服務業的 不應該把自己的私人情緒帶入工作場合
昨天情緒失控 真的很抱歉

下午 很快我就把工作做完
又跟主管商討一些事情
或許是語言上溝通不良
導致我們有些摩擦

還好還好 
那個香港的媽媽
(之後我在介紹他)

跟我聊了一下
情緒紓緩一下
又回去再跟主管溝通

沒事沒事
主管捨不得我一整天這麼的難過
昨天晚上
他要我跟他回家
他煮了一頓很豐盛的晚餐給我吃
(他真的是個好媽媽,他說如果我真的很想家可以去住他家,
他說會好好的照顧我,他真的對我特別好。)

今天的我 很順利
工作結束後
去買了尼加拉瀑布的車票 
明天我要一個人去旅行了
好緊張

原本是要去找阿焦
可惜華盛頓離我住的地方太遠了
我去找他可是要坐一整天的車
也太累了八
只好等到星期六
他會來我這附近的museum
我就會去找他:>

明天早上十點十分的車
抵達尼加拉瀑布是下午兩點半了
好期待這趟自己出去玩的旅行
但是又很擔心
我一個人坐夜車回來
又聽了廷宇的說法
依照她上禮拜去的經驗
其實不會特別的危險就是要注意一下
:>

坐夜車回來好痛苦唷
要做十一個車程
但是在這時間中有七小時半都在等轉車
一個人等 好無聊唷

好啦 我會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