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鬼阿

期中考

不管考什麼
都覺得好煩唷

太久沒念書了
一翻開書

頭就昏
眼睛就花了

這麼鬼阿
期中考令人這麼疲憊

今天又有英國老的課

不知道講些什麼
反正就是那樣

剛去領錢

沒提過 錢的張女孩

十分好奇
一開始選擇語文
我逞強選了英文

wow

超酷的
真人英文發英

還好
我看的懂

拜託,,,不是我記位子

現在在學校的高級電腦室
看起來裝潢很高級
其實也沒多高級

看看
戴莉那台電腦就當機了

可以想像到 八....00XX

這禮拜超多人回家的

我也很想回去的啦

但是我上禮拜已經回去過了

這禮拜北鼻 陽 陽 吃飯
改天再補償瞜

就先這樣


大弟弟 快來八

我在山上對你揮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