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去小威威家
我們去了超級local的觀光夜市

我們吃了吃到飽火鍋

我們看了泰國片
"頑皮鬼"超級冷門
在台灣只有一家電影院上映

我們是在南開技術學院的7-11發現的
而且有曼谷愛情故事三位男主角演出
在"頑皮鬼"沒有太多的戲碼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他們的身影

哈哈 就是因為他們三個才買

後來
小威威開車
先回我家 帶我家的狗狗"米其林"
我們又去了清水休息站
那邊的風還真大 (很冷)

本來打算買釣鐘燒
看了還是打消念頭
人真的太多了

隨便走走 回家拉

重點來了
一回家我打開我的msn
有人急急的敲我
其中一位就是kung

他是誰
他是曼谷愛情故事主角-霧的妹妹
真的很訝異

就這樣展開了 台灣人與泰國人的比手畫腳
當然最主要是用英文溝通拉

哈哈 這樣我就可以學泰文了
順便練習英文摟

好期待 去泰國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