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熟悉 我回到家了
哈哈 這是台中公園

今天早上睡到自然醒坐車回台中
STARBUCKS 牛肉起司可頌 不錯
好久不見的大弟弟 來接我 我們終於要約會


哈哈 我們是情侶 來公園散步是正常的拉 兼職 觀光客
最近鋒面來襲 一直下雨 天色昏暗

本來要好好的逛街 可是看我大包小包 加上一台筆記型電腦 行李的重量是無法負荷的
所以 我們到了一個好地方



春水堂


不是我亂說 春水堂真的是個好地方
可以坐下來喝杯茶 聊聊天 
真棒

珍珠奶茶 我喜歡
招牌米血 我也愛 

(感覺我一直在吃吃吃吃...)


我們兩個在看 "我的火星小孩"
那個小孩 與眾不同
是不是

寶貝要回學校繼續認真
我差點就坐不到電車回家
還好還好 我的腳很長
(笑)


就是他
是我家的寵兒


米其林

他換了新造型
不巧的是 天氣又轉涼了
一直在顫抖 我親愛的媽咪幫他加穿衣服
夠可愛的芭

我最愛的老爸


我愛你 我的老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