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日:台灣時間 6/26 6:25 am 
途徑:台灣→香港 一小時又四十分 
  香港→美國紐華克 班機delay半小時 起飛又等了一個小時 總共坐了
  將近十七個小時的飛機 我全身都散了 (我真的老了)
  美國紐華克→紐約州Syracuse 我訂的那班飛機因為當地的天氣不好 停飛
  再轉機那邊等了七個小時 而且還要補位排隊才能坐飛機 最後又等了一個小時才起飛
  抵達Syracuse 花了四十五分鐘 都已經美國時間 6/26 11:45pm
人員: 三個人 我ˋ大學學姐Abbeyˋ國小同學Christina
目的: 海外打工 我們的工作是housekeeping 房務打掃

我的luggage 失蹤了
在美國紐華克機場轉機時 我才發現 這裡不是紐約
這個失誤一開始是旅行社沒有打清楚是 紐約還是紐華克
第二個錯誤是 我自己也沒有再次確認我最後到達地點是syracuse
到了最後地點 我申請了行李遺失 我剛開始還不知道要怎麼做 又先打電話回台灣問我親愛的大哥
他之前不見了 申請了第六天才拿到 這故事真的很悲慘 那六天衣服都不能換
我覺得我坐超久的飛機 不洗澡我都快要往生的感覺 真的很不舒服

再轉機的途中 我和學姊坐的班機因為天氣不好被取消 美國大陸航空 有的地勤公服員 女墨西哥人
對我們不錯 還給我們餐卷 12USD 買了PIZZA 一個人份 我吃不完@@
大概要兩個人才吃的完
在這途中 我們遇到一個從高雄大老遠到雪城找她的男朋友
她男朋友人超好的 幫助我們在當地找住宿 原本我們在網路上看大概都額滿了
經由他協助 我們住在一間還算不錯的旅社 像是台灣的民宿 三個人住 平均一個人30.7USD


((我想睡了 我改天再來認真的完成這一篇網誌))

Hey guys, U can see my photos first!
My diary will be released~I’ll do my best to compele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