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玖的來到

我還是會持續的愛你

不管我和你相距多遠

我還是會繼續愛護你

不管我和你多久沒見

我永遠不會背棄你

我會照顧你永遠永遠

米其林.jpg 

 

好好好 別說我只愛米其林

其實我也是很愛你 我的大弟弟

我也要感謝你 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我笑了 你開心

我哭了 有你疼惜

不管我怎麼了 有了你的陪伴下

我順利度過二零零八年

2009來了26.jpg 

 

在元月一日 回到陽明山那天溫度是四度 我還是洗了冷水

我害了自己 感冒了

2009來了27.jpg 

喉糖是 大弟弟的愛心

伏冒熱飲 是我親愛的頭大ˋ仙仙ˋ室長幫我買

我感動都哭了

 

希望大家期末考 能順利all pass

別跟我一樣 都在打混摸魚 不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