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22.jpg 

 

發生時間: 預估是 2009-02-22 早上 10:30

發生過程: 那時 我想找 座位附近是否有時刻表 可以看

我看到了一本 高鐵時刻表 放在 隔我兩個位子

之後我半起身的手伸過去

然而我的大肚子頂到桌子 使得桌子呈現 四十五度角

此時一整杯的咖啡 倒下

就像是 照片所呈現的那樣

我很緊張的 站起來

剛好列車車長走在同個車廂

我走向他 他有意要讓我走過

但我開口跟他說

"不好意思我剛不小心把咖啡翻倒了"

他急忙的走到命案現場

他臉都變了

還對我翻白眼

我揣測他的OS

"也太誇張了吧 之類的話"

當下 我成為 大家的焦點

列車車長: 等一下 我請清潔員工來清理

一會兒

清潔員工來看

(他是阿姨)

他默默的說

還是整杯翻倒 這下麻煩了

(這句話讓我更慌張)

清潔員工 急忙得向我前後的座位說

因為有人翻倒了 飲料 可能要麻煩您先換個位子

- 真

-的

-超

-丟

-臉

 怪我自己手太短 肚子太大

感謝清潔阿姨 很辛苦的幫我清理

幸好 那班是直達板橋

如果每站都停 就會更尷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