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陣子努力瘦身減重,你知道的,些前忍受不能大吃大喝的慾望,這陣日子過太爽,打開我的食穴,真是讓我一發不可收拾啊!!!!!

還記得去澎湖前的體重45公斤,如今體重是50公斤!!!!

會想我吃了哪些,自從開始打工看到好吃的零食,糟糕自掏腰包買自家產品,一包接著一包,不買不吃真是對不起自己,我到底是怎麼了

或許我想念圓滾滾55公斤的樣子了! 一口零食一口飲料 造就出我傲人的身材

零食&飲料 是我這次再度肥胖的深淵 這次不是雞排配珍珠奶茶惹的禍

 

我要戒吃零食&戒喝飲料

 

2010-09-1628.jpg  

 

放假三個月也沒有抽出運動的時間,開學了,我要好好利用學校的體育館!!!!

減肥計畫趴吐 即時展開

 

我也要離星巴克遠遠遠

今年暑假吃了四個星巴克月餅 喝了n杯的熱飲!!!! 想到我開始頭痛:"(

大喊! 五十公斤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