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06 

今天心血來潮到了宜蘭,一路吃吃喝喝,看到狗狗們,我真的真的無法控制!!!!!!衝向他們逼迫狗狗們跟我拍照~

宜蘭這塊寶地,真的很適合養老呢,,,只可惜今天時間不夠我在宜蘭逗留,改天我要一個人出遊!!!!

每每約朋友出去,大部分時間是開心快樂,很享受當下愉快的氛圍;但有時候就想要一個人安靜的走馬看花,人,真得是個矛盾的動物!

有人說,每個人是一獨立個體,為什麼要另個人陪在你身邊呢?不甘寂寞?

但為什麼有人會與自己相處從來不會一絲感覺到寂寞,我佩服這種人!!!!!!

這些日子,我真的真的認為是個幸福的孩子,並不是自己賣瓜說自己是個幸福的,我有很愛我的家人及男朋友,還有朋友...

往往從中南部回到台北,變得過分依賴爸媽與男朋友,沒有他們如同沒有自我!

是時候,跳脫出他們的胳臂下!

最後一個學期,開學第三個禮拜,都沒有出席,我好糟糕阿!

之後,不能再犯了!親愛的我,要撐到最後一刻!

至於工作,老闆說,繼續做嘛!有需要你再來上班就好啦!

心裡的我,我好沒用,無法一口拒絕他!

同事要去日本玩,企圖想要租借親愛的G11,這件事對我來說很兩難,但我還是抉擇借他了!

我好怕G11受到傷害!我希望他平安回來~

昨天到廠商那兒,校對畢業紀念冊,負責做畢業紀念冊的我,為了避掉風風雨雨,我託付給廠商 幫我完成它!

一校對畢業紀念冊,讓我好驚訝!   不知道畢業紀念冊出爐了,大家會有什麼反應! 反正不干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