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08  

剛開始用單眼拍照很喜歡以動物或植物為主題,對我來說,很有趣!

今天是個充實的日子,早起運動,空閒看看英文小說;其實上班時間是下午一點到晚上九點,起床到睡覺十九個小時之間,將近一半的時間

在上班,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往往都被上班時間給剝奪,所以常在思考,到底是要繼續打工還是乖乖念書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上?!

這些事情都很難去做最正確的評斷,是吧!

 

下班回家,跟小表妹聊天,他說:我最近在想,真的後悔念高中!聽到這句話真替她開心,想當初自己是念普通高中接著升上普通大學,從小沒有特別想過,

我的未來到底要往哪走,就是這樣平穩地過到今天,回頭看自己,整整浪費七年的青春年華!真的不誇張,事實就擺在眼前!

小表妹的功課中等,沒有目標,若在高中三年結束,也考不上所謂的明星學校!不是說他不好,是他欠缺的是那份積極!

我會努力在這幾個月苦口婆心勸勸他,認真思考自己的路,而不是盲目聽長輩的話!

而在這些年來,我領悟到:態度決定人生

 

聰明才智其次,主要在於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