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17  

2011台北陽明山的海芋花季開始囉,冷颼颼的天氣逐漸遠離,熱呼呼熱浪又來啦

海芋正在盛開,可以找個時間上山賞花拍拍照,順便吸收芬多精唷!

 

每天六點半~七點起床,十二點半以前就寢,規律的生活好健康!一起床,一連串的行程緊接而上,

使我有些喘不過氣,今天好不容易休假一天好好在家裡,沒想到明天還有土壤力學要考試!!!(昏)

一堆計算公式等著我使用他們!!!!今天七點半起床,整理課本,打開書不到五分鐘,我又想睡了...

完全遺忘意志力及毅力存在,默默又躺回床上,睡到中午(T0T)!!!!

看教科本跟看小說速度截然不同阿,這是不爭的事實

 

昨天去補習班考模擬考,讓我好挫敗唷,這代表我需要投入更多心力準備才能達到我的目標!

加油

回想到昨天去補習班之前,計畫要買份摩斯漢堡的海南雞腿堡當中餐,我總是要把時間抓得很緊迫,

沒想過會出現意外!摩斯漢堡讓我等了二十分鐘!!!!!那當下真想要退錢跟店家說 我不要了!!!!!

但做服務業的我還是有同理心,還是忍到最後一刻,或許耐心被過去的客人摩練的差不多,心理不悅的態度

完完全全表露在外,真是對不起摩斯夥伴們!!!!但我還是一陣批評,這是人心的醜陋阿!

 

是不是太久沒有站收銀,近期事情太多,無法像之前經常上班,一個禮拜才一天班,站收銀好緊張唷,對自己家的商品

知識,差不多也快忘光光,要快快回復到以前專業的銷售員!別再漏洞百出了

 

說說前幾個禮拜,停擺日記的生活,暫時揮別打工日子,一年多沒有回到恆春,回去掃墓走走,開始念舊小時後

表兄弟姊妹齊聚一堂,開著車到處遊蕩,現在大家長大,漸漸建立自己的家庭及事業等等,無法如期回家鄉團聚。

希望下一年過年我能和大家一起吃團圓飯

現在很期待4月底的輕旅行,騎摩托車遊玩,或許是我學生時代最後一次了吧!我被ALVIN寵壞,不喜歡坐摩托車亂跑,

習慣被堅固的外殼保護代步了。

不到兩個月就要離開校園了,要快快實踐對自己期許的一些事情....

說到這,最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畢業後的我,要往哪條路走?

昨天上班,有人問我:妹妹 你幾歲? 回:我二十二歲阿

這段話對我來說,好渺茫;今年二十二歲了,自己還不確定下一步要往哪裡走?

身邊的親朋好久,不是考上研究所繼續就讀,男生要準備行軍去了;不繼續就讀的一群,會像我一樣?

沒有目標在過日子嗎?

ALVIN 常說我 你說過這麼多的計畫,哪一個才是你最終目標?

有些人的看法是既然決定就是一步步實行他 又有些人 會認為要有很多的計畫,慢慢找到最適合的那個!

我就是後者,提出一堆計畫,實行的過程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人

 

如小麻雀般的腦袋中,提出計畫的共同點就是:要如何過著不務正業的生活?

或許我的外表給大家的印象是孩子氣,導致想要裝成熟的我,完完全全被駁回!!!!我根本就是小孩!

是阿,那我要想出一個辦法,永遠當著小孩! 會不會是個不負責任的計畫?

 

這禮拜五晚間的犀利人妻終於結束了,真是可喜可賀的結束,這齣戲劇讓我覺得很可笑,沒想到某些片段會出現在我的身邊

每每當人陷入最困難的時刻,當事人的想法總是往悲觀點出發,無辜的受害者在當事者的想像世界轉變成罪人

當事人自導自演的情節,在第三者角度看來,當事者所敘述的一切完全不必負起任何責任

而卻被當事人視為罪人,在當事人的世界受到無理,沒有公平性的譴責

相信當事人的說詞的第三者,不用透過罪人的反駁,相信當事人的看法

所有的一切,對於第三者那方毫無說服力可以讓他們相信最正確的選擇

因此,身邊所發生一切,我沒有發言的餘地,不必要如此雞婆!!!!!都是當事人一廂情願的情節,我只求大家都可以開心過生活

小三劈腿行徑,小三自己合理化,那又怎麼樣?傷害他人的手段在他的世界是理所當然,你的想法是什麼?不予置評

 

今天起天氣走向春雨囉,出門前記得帶把雨傘,還有帶件薄外套!以免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