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met  

這篇屬於alvin,是寫給他的感謝文

 

謝謝你,可以陪我到現在,這趟下高雄,貼心的你,特地送我一頂專屬我的小紅帽,拿到那刻我好感動,怎麼會不知道你

偷偷地去買了小紅帽!!!我總愛問你為什麼想要買新的安全帽給我?你回答:一直想要買阿,剛好這次要騎長距離的車,

想讓你帶新的安全帽...聽了好窩心,好愛你唷!!!!!這次我耍孩子氣為了木瓜和你鬧脾氣,你總是讓步,卻沒有想過你

的感受,不要說下次我不會再犯之類的話,但我會慢慢與你一起成熟一起成長:)

謝謝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