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是這個樣子

看看我的小筆記本

我到台北已經一個月了呢

時間 真的很快

每天早上趕第一節的課
都很早就要起床

跟著人群趕捷運ˋ校車
看到一堆人就想吐
( 笑 )

在台北
不知道買了多少東西
一直在灑錢

該節制了
孩子



網誌是打爽的
是這樣嗎?
我不知道

黑貓說
心情差才會打網誌

抒發自己的情緒

是對的開始

哈哈哈

沒有內容的東西
不要裡我

(傻笑)

學校的電腦不是蓋的
系統網頁開太多

不時會快要當機

這節 是電腦課

在忙著打網誌
不想做什麼鬼
office word 2007


這兩天有流星雨ㄟ

沒看過

好想看唷

哪天留在學校看流星雨八

電腦老師一直切換畫面
真的很番唷!

哈哈

今天又要去健身房
好開心

我要去做spa!!!!!
(嘶 吼)


聽說浮屍要一起去耶

好刺激唷!!!

這樣就真的會看見水面有具浮屍

( 噗 ㄘ )

原來是這樣阿

show girl 改名為阿桑了耶
(大笑)

今天先這樣
累了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