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上學了
這天等了好久啊

有先期待

早上六點起床
(不習慣)
(我要繼續賴床拉)
沒辦法為了趕車到學校
六點四十分出門
走了十分鐘到了捷運站
坐到台北車站轉紅線到劍潭

這段路程算很艱辛
因為剛好遇到上班上課時間
車廂沒有一個讓人喘息的空間
天ㄚ就像沙丁魚

更誇張是在下了劍潭站
走到公車站牌
人山人海

我還以為這邊開了ㄧ間** 甜甜圈
第一次感到坐公車的恐懼
往學校的公車好少唷
路上又塞車

不說這悲慘的過程
但還是持續悲慘

不想等公車 和ㄧ樣是文化人的同學們
ㄧ起招攬taxi上山
遇到一個不錯的司機
說了很多現下女孩 嫁人的事情
大人的事 還不太懂

上山的車錢還算不貴 200多元

到了學校就已經九點半了
霧氣越來越濃厚
整過山都是白白的ㄧ片 還下雨 真的很討厭

你說很美?
就看不到前面的路一點都不美拉!

到了教室 真叫人驚訝
真的很高級 不愧是剛建好的新教室

早上也沒有什麼事可以做
自我介紹 真的很尷尬
我發現有幾個人很激動
哈哈哈
但女生還是很含蓄

遇到同鄉人 真的很開心
班上的女生好少唷!
全班大概有將近六十個
女生大約十來個叭

下午來個刺激一點的
健康檢查

第一站是驗尿

我覺得護士小姐好厲害唷
連女生生理期來都知道
太佩服了

有一件事情讓我有點生氣
學校體重器
很不準唷
把我加了5公斤
真可惡

算了相信家裡的體重器

到了檢查視力

有個護士小姐 好兇唷
真的很沒耐性

對了對了
在抽血站時
遇到 施純
還跑來炫耀她瘦了
好啦 我看的出來你真的瘦了
我幫你告訴大家
你瘦了五公斤!!!

要繼續加油唷!

有個新同學  叫戴莉
他抽血時
真的很緊張唷
還好那位護士真的很溫柔

看來我們真的挑對了

ㄧ切程序過的很快
醫生護士們 謝謝摟

雨還是不停的下著
坐公車的人
真的是多到不行

沒有ㄧ台是空著的

我很害怕明天八點的課會遲到
跟著兔子學姊的腳步一起搭學校專車

還是學校專車方便

放學後和葦臻搭公車下山到捷運站
就回家摟!

這一路上 真的很耗體力
不是走就是站

腳被我的草鞋磨到破皮
真的好痛

明天我要穿鞋子啦!

我還是不習慣
台北人的腳步
好快好快唷

我開始懷念以前
當個慢郎中的那段日子



大弟弟
這禮拜要上台北啦
真開心

下個月第一個禮拜就要回台中

我想台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