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原本是六點半才要起床

不過今天比較特別
特別早去學校
但故意要遲到

是化學課咩
真討厭

死胖子,都不知道自己化學在教什麼啊
什麼都要自己看

那我們這麼早去上化學有屁用ㄚ

(太生氣了)

不說這個 傷元氣


給大弟弟

今天開心,這隻豬六點還在睡,都不知道大妹妹每天六點 太陽都還沒出來就起來了!
每天要跟我ㄧ樣早起,對身體才會好唷(大笑)

沒啦,早上太想你了,昨晚要原諒我唷~~~~(拜託)


今天是制服日

誇張的你們
嶺東的制服很醜ㄟ

ㄧ直誇獎很好看
是好看在哪裡ㄚ

高中正咩?
我看起來是多小ㄚ
真傷心
到底是有多小孩?

看來辦這個制服日大家滿踴躍的

這次沒有帶制服的住校同學們
記得這禮拜回家記得拿唷!
下禮拜三再穿ㄧ次!

早上還有個外文系的老師主動跟我們討論我們的活動
跟我們分享她帶班的事情

她ㄧ定是個對自己班的學生很好的老師
我也想要這樣的老師!

今天好忙碌唷,
帶了一堆點心都忘記吃他們,我有點難過

明天要把它們吃光光

討厭地質實習
每次都很認真在寫
分數真的很誇張ㄟ

B是什麼回事!!!!
快告訴我,,,,

上課手機忘記設靜音,簡訊鈴聲好丟臉唷!
真好笑,yesterday原來是日本的歌 之後是韓國翻唱啊
果然年紀比較老的人才會認得

威威真是猛
跟自己對沖的人去吃飯
算他厲害

很可惡ㄟ
ㄧ直遇到安東尼!!!
下禮拜二我也要去健身房~~~~

沒錢真的很難過ㄟ

今天ㄧ毛不剩
ㄧ點也不意外

下個月快點來,,,
我快被餓死了~~~~

暑期打工
看來看去我很想去迪士尼ˋ海洋公園
可惜報名來不及!!!

明天有校園演唱(詳請
門票ㄧ百元,很便宜
喜歡李勝杰,阿信,盧學叡的同學們快去購票吧!
給ㄧ個不ㄧ樣的萬聖節

我好想去
可惜我有約了
去新北投洗溫泉

有些期待

我現在只想把自己變有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