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家聚

不能說很興奮
因為家族的學長姐
都不認識

大三大四的更是陌生
不管他們
有大二的還會記得辦家聚
有開心到

早上看到下大雨
很不想出門
於是又躺回床上睡了一個小時
再和韋甄一起坐校車上山

真的耶 很神奇
昨天去泡溫泉
皮膚有變好耶

那以後要常常去泡
(開心開心)

也不知道今天自己在幹什麼

去學校沒有什麼事做
上課發呆
通識課程 真的很無聊

下午遇到溫阿淳
都已經下午了怎麼看起來還是很想睡啊
醒八醒八


體育課
知道嗎?

裘海正 是我們班的體育老師
大概爸媽都知道她是誰
曾經紅及ㄧ時
是個大明星  曾和伊能靜ㄧ同出專輯

真的看不出來
她是個歌手
完全沒有歌手的樣子

親和力十足
下雨天
沒有辦法在戶外打球
在室內 看影片

翻滾八,男孩!
看看他們練體操
在看看自己
(大嘆氣)

只能說 
自己的命運是自己操控在手上


很討厭下雨天
又冷又溼的

(大吼)
我討厭冷天氣!!!!!!


是怎樣
威威一直遇到安東尼
聽說安東尼的會員卡是上萬元的耶
有錢人就是不ㄧ樣
什麼設備都可以用

下禮拜我就可以去健身房
我也要看安東尼

我記得上個禮拜看到安東尼
走在我前面 看的不是很不清楚
只看到他身材真的挺好的
髮型很俏皮ˋ英文很好
(笑)



大弟弟

哈,,,

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