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威

每到星期五
真的很痛苦

星期五的課表真的很不討喜

ㄧ整天都是英文課
先前熱愛的英文課以慢慢變成最討厭的ㄧ科

星期五是惡夢

星期五是龍龍北鼻的20歲大壽
爲了慶祝

下午ㄧ點有課的北鼻們翹課
去開心大唱歌
我的課排的很爛
所以唱到一半就先回學校上課

真的很不好意思摟
ㄧ直在搶mic

ㄧ個人走開人群
有點小悽涼
加上陰天
不時有毛毛雨陪襯

心情越來越down

之後好很多
很感謝北鼻們的安慰
貼心的你們
我好愛你們


下午英文實習
很好笑
英國佬不時在抱怨
上禮拜的小考大家都考的很爛
真的不知道英文到底哪裏難
狂抱怨

很討厭
我這次考的不好
兩堂課有一半都是他在抱怨


下課後
前天答應焦馬兒
去幫他籃球比賽加油

送上舒跑
很感動八
(嘻)

欠我ㄧ次人情
你說的

真可惜
和史學系比賽
差了5分
落敗

最後的十分鐘
真的好緊張
大家都爲自己隊友加油

焦馬兒很賣力

看完比賽
好在有沙啞
他是安全駕駛
好心帶我下山

沙啞要加油唷
我們都會支持你
不管你做了任何決定

大弟弟,,,
只有你懂
我在做什麼

星期五的陰天
讓我看到他們
(開心)

更感動的事
妞妞姊姊在遙遠的地方
打來問候

害我差點就要掉淚
真的好鼻酸

拒絕是好的開始
結束以前
下一天會有新的開始
希望你快點好起來
重新面對我

好朋友是可以當一輩子的

我討厭下雨天
討厭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