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怎麼回事

毫無條理過生活

老毛病出現了
鼻涕到流
真要人命

買了一堆書
害的我日子都快過不下去

聖誕party
夜店咖

身體細胞沒這東西

開始排下學期的課表
跟這學期ㄧ樣爛
依舊對我的星期五 
超級不滿意
不滿我的英文課

使得我二年級不想
不想要讓語文實習
選英文

日文ˋ德文ˋ法文ˋ俄文
四選一
和英文賭氣 不選他

填完 教師意見表
該說了都說了
下學期沒有通識
有開心

明年的海外打工
資料霧煞煞
不知該選什麼
不能不寫自傳

沒錢沒時間
ㄧ堆事情等著我

我很想買些書
我很想改變些什麼
不知道該怎麼做

別人的愛情史
不會聽
不會插手
不甘自己的事情

只期望 他人的眼睛能開清

有很多很多話
ㄧ時說不清
ㄧ點時間講不完

今天還是得熬夜
做些事情
充實自己

這禮拜五
英文又要考試

我會看點書

跟自己說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