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點
六點整
手機鈴聲響起

天還沒亮
還是夜晚的感覺
我拖著疲憊的身軀 
起床準備出門

今天格外的有精神

別忘了今天要英文期末考了

要在八點半前到學校
真是緊張

都沒有好好準備英文

捷運真的是個好東西
到台北車站不到10分鐘

真是開心
排校車路隊的人不多

拿起英文課本 複習Ronaldo
心想好在上課有小小用心
哈 沒有睡著
(感謝周公對我沒興趣)

早上這司機
很逗趣 一路上不得閒
不停搭訕 R5 & 260 公車司機
在半路
我拿起我的考程表

這時我才發現
我是下午ㄧ點才考試!!!!!

這是什麼回事


沉靜 ㄧ小段時間
想開了

之後呢
我窩在妞妞家一個早上啦

好在有妞妞北鼻(愛死妳了)
不是看電視就是發呆
ㄧ個美好的早晨默默的過去

山上怎麼會那麼冷
冷死我了
寒流快點走

我好想念黃韋甄ˋ戴莉北鼻ˋ張老ㄟ
明明昨天才見面 就是會不停的想念

謝謝黃韋甄ˋ戴莉 星期一陪我去買外套
紅色真的很好看

下午的英文考試
是重點

發下考卷
3秒鐘 看完考題
哈哈哈
真的如我所願

考題不難
寫的真是愉快

A班的陳怡君老師
我愛妳

謝謝你成全我
也成全大ㄧA班的同學們

偷看D班的同學考卷
答案都要寫的好複雜

實在是太幸福了

13:00~14:30
ㄧ個小時半的時間

A班的同學們 在13:15開始
就蠢蠢欲動
想要衝到最前面交考卷啦

這才發現 這次的英文考卷 真是美好

考完之後呢 
美好的時光當然不能在白白浪費摟

和許書齊同學 ㄧ同去閱讀室
有兩個同學 明明就在聊天還在閱讀室佔位子
真的齁

發現超多人 把自己的課本ˋ背包 放在椅子上佔位子
過了一個小時 都不見人影
真的是齁

閱讀室的燈超特別

溫度不是普通的低呢
差點燙傷
閃亮亮的燈 ((是那個光是那個光))

PS許書齊 同學 你怎麼把我的大臉拍這麼明顯啊

((明明就是自己胖還怪別人技術不好))

邊讀書邊打瞌睡
唉 怪自己眼脫 才不會這麼早就起床


啊啊啊阿啊

我在等待姐妹们 考完英文
你們有沒有考好ㄚ?

星期四的國文ˋ地科+水文 加油唷



晚上和妞妞 
去了士林夜市看到兩個外國高中生
哈哈 對不起老ㄟ 我背著妳偷看帥哥

之後搭了公車 被公車騙 沒去西門町
只好到台北車站微風二樓 吃晚餐
真不愧是微風 把台北車站原本破舊不堪的景象
整修呈現在的時尚感
good job!



明天不用上山 
很開心

不用受苦受難了

期待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