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很早起床
姐妹們是不是都接到我親切的
morning call


期末烤
該有休閒還是要有唷
別把自己逼的太緊張

我呢
這個禮拜
中毒了
三天兩夜
咖啡王子一號店
ㄧ口氣
k完了

下ㄧ部
要準時收看
公共電視 
我在墾丁 天氣晴

我可是墾丁那邊土生土長的小孩
當然要支持一下摟

***如果我有看電視的精神三分之ㄧ
這樣子成績應該不錯唷


下午 跟姐妹三三兩兩到東區
又吃了ㄧ次 布里恩茲

吃吃喝喝聊聊天

我喜歡這種感覺

謝謝老ㄟ的提醒

天氣轉涼了
大家要穿暖唷


我好期待 考完試的約會
是不是阿 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