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第二天

跟在學校生活不太一樣
沒有時間的束縛

要怎麼樣就怎麼樣
我行我素
但是有爸媽的雜唸
很刺耳
但很開心 有他們的關心

下禮拜二考普通化學
下禮拜三考普通地質
                   微積分

這三科
真的是要花心思去唸的
而我
一頁都沒有看
課本一頁都沒有翻
沉靜在自己已經是在放寒假的那種感覺

好墮落唷


但我想到考完試就要和姊妹們一起去郊遊
就很興奮

我的讀書態度有出去玩的三分之一
十分的美好拉





給戴莉北鼻

加油摟,,,

不管你改變多少
我們都會支持你的





給張老ㄟ

哈 你也要加油
不想說你爸媽這樣對你是好的
但出發點就是這樣阿

別這麼悲觀
總是要替他們想想阿
雖然他們都為自己想

(這樣的說法有打自己嘴巴的樣子)

我也想去看瘋狂理髮師耶

一起去八

 咱們走八
 這次我不會失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