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終於到了
為了今天
昨天真的有點匆忙



三個人 忙著今天的大人物-黃韋甄

希望你能開心

唉唷 不好意思 真掃興
因為我的小孩子氣
突然說不去看燈會
好啦 原諒我太幼稚

張老ㄟ 臭老ㄟ 以後講話別這麼雞啦
第一次讓我這麼的生氣耶
好啦好啦 我們和好唷
   
要不然 戴莉ˋ黃韋甄 會很辛苦 
看到我們兩個就想是小孩子一樣幼稚

你住校 要乖 別太白目欺負你那間無辜的室友
嘻嘻

過幾天就買車票啦,,,
在一起坐校車 不會再四缺一摟


微積分
加油。。。
今天他真的很吵 一值在說廢話

班上兩個姓吳的 我ˋ妞妞啦
不管是誰 都要加油唷
妞妞 地質要多看書~ :>
   跟我一樣要多算數學是一樣的道理啦。

健軍(哈,我還真大膽耶,妞,我不像是某某那。。。)
   來台北有冷到齁 不過有妞可以給你溫暖啦!(羨慕唷)

下午 突如其來的簡訊 害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回覆
   你們的事情 透過溝通種種 會有個結果 :>
   我不想回覆,希望你們看到就好。

廖威同 越來越誇張 實在是太威了
    (這種是家醜不能外揚,可不能毀了你的形象)
    我實在甘拜下風
    
徐易煬 穿著還是要有品味 而不是指穿名牌
-
-
-
-來測一下心理測驗多了解自己
【 大力的按下去芭 】
-


明天真的要實踐今天的事唷~

其實我想大家一起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