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來是我第一次遇到的事情
來聽我說明八


今天我們工作結束後
用最快的速度趕到灰狗巴士
要買這星期三到紐約市的車票


原本我們要買灰狗巴士來回車票
櫃檯推薦我們另一家shortline
有學生證可以打八五折
來回車票價錢是八十五點五十元美金
比起灰狗巴士來的划算
隨時都可以搭車


在推薦下我們買了兩張來回車票
一開始我先付了八十六元美金
之後我緊接這問 從Ithaca到syracuse的時刻表
在段期間內
他沒有找我錢也沒有給我車票
一直很熱心的回答我的問題


廷宇 算好錢給他後
他退他錢也給了他車票


我接著問他
我的車票 和零錢呢?
他說 我給你了 你可能不知道放到哪去了
我急忙的找了我的錢包
沒有找的零錢和車票


我跟廷宇就很納悶
他根本就沒有給我車票和零錢


於是他就說 說不定掉在地上
(他走出櫃檯看了地上 )又說 應該是在你皮包裡面
我找給他看
根本就沒有


我明確告訴他
你根本從沒給我過車票
當時後面不知不覺排了一長串的隊伍


他就說要不然你們先在旁邊 等一下 順便找車票在哪邊


(我們退到一旁等人群散了在上前問)
(人群沒了)


又去問了車票
我:車票根本就沒有給我
他:我明明就有給你 你看一下我電腦列單有你的條碼
我想你是忘記了 放在哪邊
(他態度越來越激動)
我:listen! 我不需要騙你我沒有拿到 我說過 你沒有給我!
他:okay,問題是你看電腦列單明明就有印出來你的車票
我記得也有給你~ 你應該要好好找一下


這時候我們越來越慌
他沒有給我們買票的證明
他耍無賴
我們就要重新來過再買一張
這情況真的很離譜



到最後有個司機 問我們發生了什麼事
簡單扼要 告訴他
我付了錢 但他根本就沒有給我車票
他還一直說有給我車票


之後櫃檯那位先生
越說越激動
他的說法都是我們的錯
@@


司機就說
我們會讓你們拿到車票
我們不會騙你們的錢
說一些讓情況比較和緩的話



櫃檯先生說 就算你們在這邊等了一個晚上
現在就是沒有辦法給你一點交代
必須要等到明天
所以你明天 再來一趟


我說 那要怎麼證明我已經付了錢?
他說 你的車票條碼是234
     離關門的時間 剩下五分鐘
     明天再來吧


-----------------------------------------------



這一切真的太離譜了


沒有攝影機 對我們的立場太小了


如果他老闆只聽他的解釋
那我不是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