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此事的晚上
我拿出紙和筆 把所有過程用英文敘述下來
隔天
主管打到房間
因為房間間數太少
星期二的最後一天 因此沒了
我把那封信 交給主管
他看了一下 說 交給我
過一會
他去找了總經理
於是 總經理帶著我們三個
(主管ˋ我ˋ廷宇)
一起到車站


和車站經理解釋了整件事情
他只說 那個男生是好的我相信他不會做這種事情

總經理向他索取收據 一些其他文件
車站經理說 只能在驗票後
我當時買的那張票是否有被使用過
若沒有 自然會退錢給我

當驗票後 就算沒有人用那張票
那他怎麼退錢給我
我早就回家了

= = 讓我無言
I am speechl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