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薔蜜颱風 來襲

九月二十七日 星期六 我滾回板橋避難

許書齊還在陽明山上 每餐刻苦的吃泡麵

小藍去台中 聽說他和他姊跑去高美濕地水海風

(真的吃飽沒事做 哈哈)


七月二十八日 星期日

強颱一整天都在下雨 下雨天最適合睡覺了

睡到自然醒 說好全家人去看電影 也沒去了

上msn看到室長的狀態寫著"誰要一起回陽明山 ?"

想說在家也閒著發慌 跟室長討論一下

兩個人在一起搭車上山拉(當時小藍已經從台中回到陽明山了)

(我不要放小藍一個人 小藍等我唷!)

我和室長在士林捷運站出站

看著外面的天氣 風大到真的快要把我們兩個吹倒

看著公車還在陸上行駛 一個不小心公車隨時都會被風吹倒

那時候我在猶豫 到底要不要上山 簡直就在玩自己的性命

我和室長在85度c 考慮了一會 有一台紅五默默的往我們方向過來

司機緩緩把車門打開 (os:歡迎搭上恐怖列車~)

我一路表現驚恐的表情 室長在旁邊說不要怕啦 ~ 如果車翻了 大家會陪你一起出事啦!

(真的只有室長會講這種話)

到了陽明山 先去頂好 躲颱風大採購 買了一堆泡麵回宿舍

兩個人像白癡一樣 不管風雨大小都要回去跟大夥兒 在一起

一路艱辛 走到宿舍 大家在外面看著我們說 "停電了,歡迎回來"

"什麼(大叫) 我們這麼辛苦的買泡麵回來 結果停電了 搞什麼啦~~~"

今天第一次停電 停到七點多 很害怕又在停第二次 利用時間去洗澡(我是聰明的孩子)

輪到小藍快要洗完的時候 又停了

許書齊很得意的說 還好我先煮了熱水泡了泡麵 (不知道他在神氣什麼)

途中我家寶貝打電話來說 明天放颱風假 (這是一定要的)

第二次停電 我跟小藍睡到都累了 我突然想到 我有筆電

筆電的好處 不用在有電情況下也可以使用 

我招集許書齊來跟我們一起看LIVE殺人網站

看著看著不知不覺一個房間擠了七個人一起看

看到最後十分鐘 沒電了

結束看電影 大家吵著要一起出去

那時候風平浪靜 準備好一切 要出門 突然電又來了

我們大家又聚在一起看完結局 那時候戴莉一直警告我們不要看結局

真的 結局好爛唷~ 不過整部片內容說頗不好看@@

接下去看1408

因為有我的關係 旁邊的人一直受到我的驚嚇

(我太入戲了)

許書齊覺得太難看了 拿我的小豬出氣

1408跟LIVE殺人網站得到一樣的評價{#emotions_dlg.emotion_018}


突如其來的颱風假 

陽明山起霧了

而我當了乖寶寶

我坐在書桌前 寫功課耶

許書齊吵著要吃麥當當

他真的很像小孩子 在耍任性

 

待在房間一整天也悶了 出門走走透透氣

穿雨衣 會很誇張嗎? 

 

他就是愛耍任性的許書齊 

 

麥當當玻璃貼滿了叉叉標誌 很害怕被颱風吹壞

 

他真的是豬 點了無敵勁辣雞腿堡 大可樂 大薯條 又加點了麥香雞堡 

還說 犒賞自己颱風天吃了四次泡麵

 

我跟小藍的搖搖薯條 混合咖哩和海苔口味 咖哩略勝一籌

在麥當當 邊吃邊聊天 聊了兩個多小時 大家輪流大爆料(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