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 

我想再去一次六十石山 像金針花一樣 仰望著天空過日子

大學四年級開學第三個禮拜,才真正有像開學上課,昨天我好糗,一堂課都快結束,我還找不到教室在那兒

我是大四耶  怎麼會像剛到文化大學新生一樣@@

我想責怪為什麼文化大學每棟大樓的一樓幾乎都是二樓為基層!!!! (替自己找藉口)

 

春捲寶貝感冒了,我卻不能立即買張高鐵票南下去照顧他:(

遠距離戀愛 沒有辦法像一般的情侶一樣 過幾分鐘出現在另一半的身邊

奢望有一天可以下課下班,有人來帶我去約會走走吃飯看電影

春捲寶貝 希望你快快康復!!!

 

薪水像月經一樣,一個月一次,一個禮拜就沒了!!

這句話真的有他的道理在,我是個月光族@@

所謂「月光族」有兩個解釋,其一是這追求享樂,因此時常在夜晚月光乍現時出沒公共場所,

其二則是上述較欠缺長遠的打算,每個月都可能把有限的薪水花光光, 和月光族情況類似的則是「刷爆族」,

此一族群的特性是大量使用信用卡消費,每月繳付信用卡最低應繳金額後,便任由高額利息循環計算下去,

這類族群的財務問題往往比「月光族」更嚴重。也稱為月光族

但我並沒有常在夜晚出沒啊!

好懊惱,到底要如何理財,財源才會滾滾來!對我來說還是個困難的課題

十二月預計要去哈爾濱一個禮拜 沒有錢該怎麼踏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