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考一段時間

不清楚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是考慮層面的問題

還是時間不夠的問題等等

時間不夠可以讓我重新來過

我得加油 不要再靠一張嘴過活

 

一個月內 幾乎每個禮拜都在南部

回墾丁掃墓 吳家大墳墓座落在大海旁

看著祖先退休的日子好愜意 

高鐵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沒有你 我該怎麼辦

台北高雄直達最快一個小時半與兩個小時

一個小時 我嫌不夠快 如果扣掉一停靠站時間大約三到五分鐘左右

再把需要減速加速的路段扣除(但也沒辦法扣除 部分路段不能承受高速行駛)

一路加速下去 把時間濃縮成一個小時

台灣加油: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