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聚餐 我會等你處理完實習的時間

還有你的亞太快點修好

 

說好的南瓜屋 我等你工作考試告一段落

你等我們兩個都有時間

 

說好的三人行 你們兩個已經開始補習

我等你們兩個有空 到處旅行

我很懷念大二那一年 說走就走

許凌 不用再給我半年

排除野外課程之外 其他時間都行

 

說好的 從學校走到士林夜市

哪時候會實行 我好期待

 

 

說好的四十五公斤 離我越來越遠了

一放寒假+回恆春掃墓+春假

一路從台北吃到恆春 距離456公里

我胖了好多好多 現在是名符其實的小胖胖了

 

說好的 下次見面我會是個小瘦瘦

我計畫四月是努力蒐集美食資訊&努力甩油甩肉

期中考要到了 我要帶腦上考場

雖然我理解力很差 我會盡力的

這學期的報告 我聽了霧煞煞 我真的沒有惱怒

我是慌了不知道該從何開始 如何下手

頭大 拜託教教我&多分一些腦細胞給我

我幫你減輕 頭過大的負擔

來我們一起

go go fighting

一一努力完成

 

 

我不想再聽到 『拜託 請帶腦』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