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
開始放假了呢!
因為清明節阿
(掃墓的日子)
也因為這樣
賺到4天的假期
(楽,翻天)
早上我睡到下午一點
(豬的代表)
沒想到這一睡
我的眼睛缺氧就好了耶
(很high)
廢話一堆,說說下午的事情
和凱莉約好要跟他一起去挑星期日要去面試的衣服
(註:凱莉,他是我的媽咪,他總是說每天不罵我很不習慣!還有我"欠罵"!)
到了東海,踏進我喜歡的FFFF

經過小姐的幫忙
不到5分鐘就解決
凱莉媽咪的問題

【 20070405 凱莉ˋ我   】         

媽咪就說買衣服就是要看了喜歡就趕快下手
(很阿莎力唷,不錯)

我呢,受不了誘惑掏出錢包也買了一件衣服!
(慰勞自己)


其他還沒準備好衣服面試的同學們
要趕快唷!

希望你們能一試通過

咖油!
(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