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我預約6個人ˋ星期五下午5點半
(蔡乃乃ˋ焦阿綱ˋ曹操ˋ康康ˋ小偉ˋ我)

我從逢甲陪寶貝剪完頭髮還有豬ˋ佳君ˋkobe
5點趕到蔡乃乃家集合
小偉竟然說下午兩點才吃中餐
之後
到了美術館
打給小偉
不巧地
他媽咪已經買好晚餐回家摟!
這次就缺了他!
(埃,可惜)

在吃【歡喜燒】之前
我ˋ蔡乃乃千挑萬挑
經過蔡乃乃的姊姊推薦
決定了,就是【歡喜燒】

離預約的時間越來越近
3台機車再美術館那條路盤旋很久
將近半小時
我不經意的轉投
看到了
【歡喜燒】的招牌
也剛好店家老闆娘打電話過來催時間了

太好了
開飯摟!
(阿焦非常飢餓,為了這餐,中午沒有吃)
歡喜燒【20070406-2歡喜燒】

【20070406-8歡喜燒】
涮過的肉片呢,就是要加蛋黃一起吃

第一次吃的我們,也不是很清楚,
剛開始會有很親切的老闆娘解說所有吃的過程,
所以不用擔心,
是第一次什麼都不會:)

【歡喜燒】是吃到飽
肉類:牛肉ˋ豬肉ˋ羊肉
很多配料任君挑選
記得是有限時間的
大約2個小時
剛好我們吃到要2個小時的時候
服務生主動前來
詢問:請問要點甜點了嗎?
→這是十分婉約的趕人招數
剛好說到甜點
【歡喜燒】的甜點真的有點遜色
不過主菜真的不賴

蔡乃乃超級推薦【歡喜燒】的高麗菜
很甜很好吃

想更了解享用【歡喜燒】的過程

就去瞧瞧相本芭!

20070406 歡喜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