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

有你們的關心

我沒事的!

最近手機常常沒電
要不是沒接到電話
就是轉進語音信箱

凱莉 當天到花蓮馬上打電話

跟我報備

她說中秋節會到台北找我

只要是她無聊就打來跟我聊聊

說到林氏姊妹花

阿修他有一陣子
在他打工前說他不能出門
之後人就好像
人間蒸發似的

前幾天晚上不認識的號碼
傳簡訊說:
妳有沒有想我啊?
我好想妳唷!

原來是阿修
還以為他失蹤了!
是他換了號碼
到高雄已經和他的大學同學
混熟了一個禮拜
差點忘記
阿修說他到那裡會瘦下來
我很懷疑
王小渙,你覺得呢?
我記得她有告訴你這件事情

佳君
這禮拜也搬去台南住了
他這樣就不會無聊拉!
佳君ˋ沛綺預計幾天到台北
找我玩玩
哈,真期待

KOBE
在台南,不要亂來黑!
真好你有如廷學姊當靠山
期待我去台南的時候吧!

汪汪
在大業真好
星期五只有體育課?
我會記得把你要的東西
寄給你的!
如果忘記就等我十月回台中吧!

阿淳
到台北
有機會一起去逛街摟!

蔡乃乃
不好意思啦!
我們都到台北了
我們會想你的!
看到正咩要克制一點唷

果子,
到台南
不要偷偷欺負小弟弟ㄟ
我想,你的笑點可能真的變更低
(笑)
明天第一天住校不要嚇到室友
記得你是氣質美少女
(蛤?)
唷~換你說
改天要和俐妘上台北找我們
我在帶你們去賣掉
一定賣不錯的價錢

好多話想說唷
打不完拉,

晚上開始最後狂歡
下南去墾丁摟!
9/17在上台北
頭大大別忘記
我們的約定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