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很奇妙
會引人發笑的事情

很奇妙的是最近
有不認識的人來我這裡留言
批評我的過去
不怪那些人說這些

我覺得討厭我的那些人
都不會覺得反應很遲鈍了
都過了將近一年
在用這些方式反應

你們的立場有比較上檯面嗎?


不是那些人是誰
過去的事情提出來
或許就像那位當事人說
在替他打抱不平

那為什麼不要在那當時替他打抱不平呢?
時間點根本不對

先留言的那個人不可能是網路上的人
一定是認識的人
不了解事情的人

說真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
各說各話
看你自己相信誰

最清楚事實真相的只有當事者

其他人根本就沒有立場下任何定論
模糊焦點
你只知道他告訴你的那些
那我的部分?
你知道嗎?

你知道劈腿那個人的感覺是什麼嗎?

詛咒別人分手有比較好玩嗎?
為什麼不反過來詛咒自己

批評別人前
為什麼不先反省自己

這是平常人的通病

言論自由是每個人皆有的權利
若以言語抨擊他人
他人是有權利控告不當的行為
請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