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實行第一天,我就快不行了

 

今天是第一天實施減肥日記

我今天吃了哪些

早餐 原味卡拉雞腿堡

每天我最期待的就是豐盛的早餐

回想今天以前的早餐 是兩份早餐再配一杯大杯熱奶茶

光一份早餐 我花了一百元了

而現在起早餐只能是一份 不能搭含糖飲料 (好悶唷 我不能喝我的最愛)

 

接著是中午

一小塊日出起司蛋糕+最佳精華普洱茶

 

下午三點緊接著是晚餐

自己煮一碗麵 熱量大概四百二十大卡

一顆芭樂

 

下午出門補習前 又吃了

一顆水煮蛋 + 一根香蕉

 

這就是我一整天的飲食

沒有喝含糖飲料 只能喝水

 

只有飲食控制還不夠

我還有一些簡單的運動

今天上課邊上課邊捏大腿

晚上做抬腿+仰臥起坐+抬臀之類的動作 

 

晚上九點半 下課 整個好餓

從國父紀念館到劍潭換公車 眼看著我離士林夜市這麼近

坐上公車 和豪大大雞排擦身而過

那煞間 我感到好心酸

 

不~~~~~~ 我不能有這些念頭

 

我要繼續忍住!!!!!!!!!!!

 

照片是上禮拜和joyce去士林夜市吃豪大大雞排配一杯紅茶拿鐵的證據

懷念 

 

 joyce 我好想吃豪大大雞排配星巴克紅茶拿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