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x 

活動檔期一個一個過去 下一個就是每一年大日子 看到照片就知道是 聖誕節了!!!!!

這次無法好好介紹聖誕節商品

光看DM我自己都要買不完了 尤其是失心瘋的雪花商品 還有 木積玩具系列

女生的重點是 牛角扣外套

這一季的外套 與往年差不多有出雙排扣跟牛角扣

這次我鎖定牛角扣 ! 有出米色和深藍色, 雙排釦也是!

一件 3900元  好想要!

牛角扣外套 牛角扣外套2

 喜歡的 快點到無印門市搶購 外套量全省只有三百多件 比雪靴還少

男生部分的襯衫比往年花色樣式多 價格也便宜 一件890元

送給男朋友聖誕節禮物 襯衫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要我要他 

 

 

 

 

 

 

 

 

 

 

期中考剛考完有種感慨 工作跟功課的失衡 兩者之間無法兼得啊 這該怎麼辦才好

我現在還是個學生 應該是要好好念書 是不是

那為什麼這禮拜的工時是 46小時!!! 店長! 我是不用念書了唷~ 雖然我的心也沒有很認真在於課業上

期末考 我要拉分數!

下班不到八小時 又要上班 這真的不是人幹的

 我要休息

好期待今年的聖誕節 我要去哈爾濱度過一個禮拜聖誕節

聖誕節 快點來吧

 

過聖誕節前 我要先完成地球化學的paper  加油

流水帳終於結束了 下次見了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