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院風牛角扣外套 

隨著最近天寒 決定特價賣出牛角扣 讓他盡快找到主人可以穿他!!!!!

所以 要賣他 2000新台幣  含運費唷!!!!

喜歡他的你! 請速撥電話給我! 0985444812 我叫怡臻啊~

http://www.muji.net/store/cmdty/detail/4548718713332

日本的網站 




上次回台中要準備聖誕節去哈爾濱的行李,才發現我的衣櫃裡吊滿滿都是冬天大衣們,大概數一數將近十五件,

羽絨外套六件耶,防水防風大外套兩件,運動外套長版大衣‧‧‧,天啊,這時回想也太可怕了吧!!!!

在回台中之前,我在無印良品調了一件冬天必買的學院風牛角扣外套,這款全台灣只有一百六十件,五個尺寸,現在日本跟台灣都買不到,缺貨中,也不曉得會不會在出貨的可能。

在我買的那一天(11/25),他是最後一件了,那當下我有想過放棄,但是,他穿起來好挺,質感真的很好,心中的小惡魔促使我買了。

買回家才發現,衣櫃有類似的牛角扣外套了!你說,該怎麼辦?

答案一定是:那就輪流穿啊!!!!是不是?

這樣說也沒錯,可以輪流穿,但是我媽逼我退貨,剛好卡到月底,退貨手續太過繁複,不想當奧客去退貨,我選擇上網降價拍賣他!

喜歡的寶貝們,可以留言給我唷~ 那我來跟寶貝們仔細介紹一下他:

品名: (點我台灣無印良品) 女再生羊毛牛角釦連帽短大衣

購入原價:3990元台幣(無印良品的大衣外套價錢,真的很不討喜耶,但款式簡單,不容易退流行,材質跟UNIQLO比較真的有差,真的沒有欺騙大家。每當無印良品出新款時,我守不住我的口袋,於是會看到我每天吃7-11過日子。)

現在賣出售價:3500元台幣,免運費。

使用次數:購買的當下有套過他,所以他是全新的!!!!如果是穿過,九成新的他,我就不會拿出來賣了!我會留下他~所以放心,他是全新。

顏色:深藍色 (市面上只剩下駝色)

大小: 婦人M

材質:羊毛80%、尼龍15%、指定外纖維5%

 

 來仔細看看他的裡裡外外啊

 先看正面外觀

正面外觀 

有三個牛角扣 第一個扣子後面有個暗扣 那長度是大概在我的小腹,我很矮,身高是157公分而已~

看一下暗扣在那兒

暗扣 

他在第一個扣子後面

第一個扣子後面 

至於暗扣的鈕扣掉了怎麼辦?不用擔心,有提供第一顆藍色圓形鈕扣唷!(我懶的拍照了,原諒我)

手袖 

手袖部分,我喜歡這設計,要不然大衣的袖口都很普通。

後面 

他的背面 穿起來頗挺的

以下是model試穿照囉:)無印良品 ←原網址

如何穿搭 

 

交貨;匯款方式:    郵寄免運費/面交(台北車站/劍潭站/江子翠站);中國信託(三天內,沒收到款項,就要讓給下一位幸運兒了,除非有特殊問題,都可以跟我說)

 退換貨:商品售出一概不退換唷!請大家想清楚:))

真心喜歡他的寶貝有任何問題要發問,可以留言給我或者是寄信給我

SpringJanice聯絡方式:springjanice@livemai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