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終於要過年了呢!
數數手幾頭
我大概有5年沒有在家一起吃團員飯了
這五年
一個人回墾丁過年
爸媽出國
連續五年都是這樣
今年剛好奶奶生病在我家養病
才有這個機會大家一起在家吃年夜飯
(很開心)

*********************************
放寒假
整個人懶洋洋
朝日晚午
從畢旅回來
沒有一天生活作息是正常的

今天和爸媽一起吃中飯
吃完阿爸背著大紙袋說
『 我要去看看我們未來的愛的小屋 』
(我ˋ阿媽快吐了,什麼未來的愛的小屋)

註:未來的愛的小屋是我家新蓋的房子,長寬大約六間半教室大!聽說很漂亮!(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