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通未接來電

是大弟弟打的

原來他感冒發燒了

要我去接他去看醫生

還好大弟弟的爸爸及時去接他

要不然等我慢慢騎我家GTR125 快去

就不知道要躲幾個警察摟!

(我還沒考駕照)


今天學開車

不知道怎麼了

一直開不好

方向盤往右往左

傻傻分不清楚啦!

可能太熱了有些分心

明天要去加強

加油唷!

昨天和陽陽ˋ阿焦在東海吃飯


阿焦前天還偷跑去趟玉米鬚呢!

很好笑

講了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我ˋ陽陽一直說台語

考驗阿焦

之後吃完飯

阿焦買了MR.WISH的飲料

很好喝

大大的太陽
很適合喝杯飲料解渴

前往阿焦家

好累唷 是上坡

難怪他會懶的他公車出門

他們家很特別

或許他家有出租宿舍讓東大的學生住

設備很棒 很先進

我ˋ陽陽很糗

一人一間廁所

很忙碌

我當然很快就出來了

陽他還在賣命

大概花了10分鐘多一點點

打開門

真的會嚇死人

真的不香

之後蔡乃乃ˋ陽的寶貝是陳麥都來了

陳麥兜很好笑

第一次到阿焦家

很像鄉巴佬在參觀新房

(哈)

陽買了他的短褲要去衣蝶買他弟的東西

我家大弟弟他沒有控來他在搶錢打工中

只好拜託阿焦載我

擋車 看起來很酷

在衣蝶不久

爸媽奪命連環摳要我回去上課

又拜託阿焦帶我去上課

半小時的路程

屁股很麻- -"

感謝阿焦摟!

早上走東海校園

真的很累

難怪
東海大學的學生
很少胖子

不瘦也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