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15 

Oreo是我的愛犬:P

如果他能在乖一些我會更愛他

現在好想念oreo 跟他分隔兩地,他一定很想我:P

今天只有游泳課,為了游泳課上山,也值得,使用學校游泳池比起台北縣市游泳票價來說實在太便宜了

多花一點點車錢也划得來!

但十二點下課,接著一點上班,時間上很緊湊,一刻也不得閒!!!!!

下班後剛好區經理來探店,看到我問我有沒有滿十六歲? 店長:哈哈哈哈 看起來超不像的齁,我:我二十二歲了呢!!!!!

區經理:蛤~你真的是阿眉阿!很幼齒耶~不說你真實年齡根本就不知道你已經二十二歲了!

我的外表困擾我很久了,但卻無法做進一步改變,打扮成熟又會被說太老,,,,!#@#@好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