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23       

我討厭星期三

星期三是課表滿滿滿,課程枯燥又乏味!!!!總是破不期待讓鐘聲響起!!!!

下課時間不巧在巔峰時刻與華岡學區的各個同學擠公車,加上剛結束賞花行程的旅客們,一同下山回家。

好不容易達到山下,接著是擠捷運,到了台北車站從紅線轉車到藍線,轉乘過程又是一番麻煩!!!!

一天二十四小時當中,扣除等車時間,將近兩個小時是通勤中,所以極度討厭上下山上下學的這般生活。

沒辦法怨天尤人,先前天天滿堂的情況下,我搬到上山住宿,比現在多了兩個小時的時間,免除任何麻煩走路到學校,

每天睡滿八小時,一個禮拜至少運動三次,不會抽菸也不能喝酒,那時候身子可是很健壯的呢!!!

我好懷念住在學校的日子!!!!

現在搬回家住,一個禮拜至少運動一次,睡眠比起之前少,如果上課接著上班,下班回到家將近十二點半,用最快的速度

一點就寢,隔天七點起床,睡眠不到六個小時!!!!!!身子一天天不比先前好!

過年那陣子,因為爸媽去歐洲旅遊,我不想跟著哥哥回娘家,於是獨自待在台北打工和同事過年,說實在,我真的很想回家跟家人團圓!!!!!!

由於過年期間,工作時數長又頻繁,休息時間不夠,臉開始反應"給我休息時間"!!!!!臉長滿了痘痘及粉刺,呼吸急促,心跳不正常....

這些警訊不得不要讓自己休息,得到這次教訓之後,錢不比健康重要,如果那時候沒有及時休息,我也會像老年人一樣中風!!!!

前幾個禮拜和朋友夜唱,唱完隔天五點多到達花博夢想館,九點拿到夢想館預約券時,暫時忘記身體的疲憊感,但疲憊感累積到頂點時,

我後悔做出如此行徑,這所謂慢性自殺!!!!!好不容易拿到夢想館的預約券,心情一點不開心,反而想要草率結束這個行程,快點回家休息,

一路上一直對ALVIN喊累,我想要趕快回家睡覺之類的話,這趟花博行,被累積已久的疲憊感破壞了!加上參觀花博旅客眾多,我屬於頻尿型膀胱,

等待廁所時間太長超過排放時間,那些天我的膀胱十分不舒服,每每上完廁所,過不久又想要光顧廁所,,,,過程真的很不舒服!!!!!

有句話說,儒家云: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佛門中燃頂、燃臂、點戒疤是否有衝突?

而且,離鄉這麼遠,更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不要讓爸媽擔心!

(自己偏離我想要表達的內容)

一天二十四個小時-2小時(通勤)-9小時(上課)-8小時(睡眠)-1.5小時(三餐)-30分鐘(洗澡)=3小時

星期三我只剩下3個小時是自己的時間,我更要抓緊時間完成今日的目標!!!!!

Time is fle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