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

準時去上課

那天教練要我上路

很開心

卻沒想到

那段路程卻在馬路如虎口的

台中港

天阿天阿

我是新手竟然第一次在那段路

四線道我和好幾台大連結車並行

狂飆 70~80 km/hr

戰戰兢兢

開完這一段驚險的路段


禮拜五

不討喜的外婆ˋ討喜的四姨婆來我家

因為他們要檢查身體ˋ做貼身內衣

於是那天晚上要夜宿我的房間

不妙不妙

我遭到了威脅

不討喜的外婆ˋ討喜的四姨婆兩個一搭一唱
晚上害的我睡不著

半夜三點敲我爸比ˋ媽咪的房間
「老北老母,我被吵的睡不著 」

(他們看我可憐收留我)

(米其林跟我一起打地舖,牠一直跟我搶位子>"<)

禮拜六早上

爸比問我要不要跟媽咪一起回墾丁

(我真的很不想)

爸比:「那爸比不吵你繼續睡芭!」

不久後
媽咪上來叫我起來

repeat:(我真的很不想去齁!)

媽咪:「為什麼不早說拉,這樣你不去我怎麼回來啊! 」
(因為高速公路要一台乘在兩個人)
我:(好咩好咩)

硬著頭皮上車

座了4~5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

在半路上我吵著要在高雄下交流道
原本是在九如路下交流道吃麥當勞
結果因為我的不確定跑到建國路交流道下

就在高雄市區迷路.....

為了吃麥當勞

在那附近只有摩斯漢堡

貴死我了

又不太喜歡吃

齁.............

--
下午大家都回到恆春的家

小朋友們騎著摩托車往外跑

去了我家附近的關山ˋ白沙灣

晚上去墾丁逛逛

很普通的行程

半夜一兩點回到家

--

星期日

按照原計畫

家族聚餐

天公不作美

下起大雨拉

餐廳一堆人

六至七桌的人

我認識的人不超過十個

菜色卻普普通通的海鮮

早之如此 何必當初

害的我超級失望

和大表妹一起逃跑

騎著機車 去了南ˋ北ˋ東ˋ西城門

出火←變的很像路邊風景

又讓我更失望了

晚上比較好一些

我表姊ˋ表姊夫他家是家具行

我跟表姊夫a了很多東西

(竊笑)

半夜就回台中拉!

(這篇網誌打的很濫...我快瘋了)


別再亂傳謠言了

我媽不經意的一句話

大家都誤會了

志願選填

我填了90個呢!

並不是10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