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樣阿

我難得跟我媽說

我想要**化妝品

結果

一看價錢

嚇死我拉

味丹 生化

真是昂貴

只好作罷

那我寧願撒大錢

買香奈兒

(一切都在開玩笑)


今天早上大弟弟說要去修腳踏車

竟然一個人很笨

騎到台中sogo百貨那裡修理

騎機車路程要20分鐘

騎腳踏車要40分鐘呢!

他真的瘋了

他一直喃喃自語

他說:(而且太陽是那麼那麼大呢!)

(一直repeat)

死小孩不要一直強調

我是不會同情你的

(哈哈哈﹚


這段時間

過著超級糜爛的生活

就在等考完汽車與機車的駕照之後

考完之後當然就是

出去玩拉!!!

大弟弟問:第一站在去哪啊?

大妹妹回:去台北阿

因為大弟弟他要考試所以不能跟

(真可憐)

(大弟弟含著淚躲在一旁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