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天一天就這樣過去

老天爺只會一直生氣打雷下雨

(行行好,給個笑臉!)

連續好幾個颱風 從台灣嶺空過境

逐漸放晴

(Oh my goodness)

這兩個禮拜

下雨就在家裡看重播日劇ˋ一堆談話性節目

(好無趣)

天阿,現在節目真的很無聊

談話性內容,真的...(難以言諭)

原先排好了一堆行程因而拖延

我發覺,搬了家,身材也跟著搬家
(?!)

據說一樓69坪

我家只有二樓

我的房間是在二樓

屬於後段的地方

因為房子太長了,我變的很懶惰!

不想讓身材走樣逼我自己晚上去游泳

但是我又發現

大腿的運動線條更加明顯

天阿天阿 救救我阿

變的更壯

(昏)
-
-
聽說聽說有間hair salon

燙頭髮只要收藥水費唷!
而且弄得很好看
真心動

我想去
-
-

最近的話題就是

『 咦~?大學讀哪?讀哪個科系啊? 』

(慘)

讀個不怎樣的學校
又上了不怎樣的學系

每當家裡有客人我都想拔腿就跑
問到這個問題就尷尬
(烙跑)
-
-
這禮拜之後我家北鼻
就要去他住校參加新生訓練

四天後回來剛好我要去墾丁
更傻眼的是
9/3就開學了!
(這學校是高中體制嗎?)
(這麼早開學要做什麼!?)

太快了吧!
這樣會有一陣子沒辦法見面

(泣)

除了看電視,一個禮拜有兩三天
還是在外面晃阿晃阿
到處血拼
敗了不少錢

這也難怪我一值都是當窮人的份

(大哭)

學校寄了一堆通知單
都是寫著繳交 任何費用
(大失血)

考上國立大學的新鮮人真好命
學費可是少了私立一大半
(沒辦法,我沒有那種命)
-
-

唷,今天是大學的中友會
(阿焦,對不起摟!)

不過我缺席了
我ˋ凱莉去逛街
我學聰明,故意不帶錢
這樣就不會花錢摟!
(笑)

剛好遇到周定緯ˋ林宥嘉
在新光
真巧

但沒想到我自己有帶相機
(不好意思,錯失這個機會)
星光幫唱歌真的很好聽


下禮拜二去學校探路摟

興奮
看到未來的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