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暑假 
就這樣

say bye bye

真不捨

想想我這暑假

其實過的很空虛

一直玩一直吃

先前說要減肥

有拉,多少有減一ˋ兩公斤

現在46公斤

看起來還是

下半身真的很難消除贅肉

(懊惱)

八月初,日本朋友來我家住
住了兩個禮拜

那兩個禮拜就是颱風旺季

每當要出門就來好幾個颱風
(煩)
只能去逛街ˋ看電影ˋ吃東西


我發現我暑假一直吃烤肉的料理
日式ˋ韓式ˋ中式都吃遍遍摟~

上禮拜和陽去吃鼎王

(一級棒)

好辣又好好吃

現在我想吃火鍋

輕井澤

誰要帶我去吃?
快點快點



要開學了呢

時間走的好快唷!
這禮拜日
爸比媽咪要先帶我的行李去台北

下禮拜五ˋ六ˋ日
和大姊姊們去墾丁玩

09/18開學
前一天才要上台北

捨不得與台中分開

大弟弟不要太想我唷!

對了對了
金太太ˋ宅先生
你們兩個真的很奇妙
沒想到
月下老人把你們兩個牽紅線

那時候戀情曝光
真的把很多人嚇到呢

阿宅先生不要欺負金太太唷!
小心姊妹出馬修理你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開開心心

如果一直吵架
那何必在一起呢!

這是我的經驗談

有人說
我這次是很認真在談戀愛

我覺得或許是像那個人說

用認真的態度看待這次的感情

有人說

先前幾任的男朋友

都很奇怪

我覺得不會

我要一個比他愛我多的人在一起

而不要選擇一個我愛他多的人在一起
這樣會很辛苦

還沒有情人的人
不要急 

總有一天會找到愛你的那個人

:>

FIR的飛兒ˋ阿沁戀情公開

飛兒沒有想到認識阿沁八年後
會在一起

感情就是這樣
很奇妙



大弟弟開學了
當我想他的時候
看看他的照片
消除我對他的想念
(羞)
大弟弟


拿出我的MP4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